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Keep Going、Improve myself。



我的字典里、沒有認輸、只有不斷的進步。

OCTOBER # DANCE # GUITAR # WORKING # SELL # FIGHTING ❤


相信自己  努力練習  努力推銷  證明我也可以 ! :)

吉他   對我來說是很艱巨的挑戰哈 ╮(╯_╰)╭

我才14歲 趁年輕  把想學的都學完 老了才不會後悔 ❤

離開了ODD那麼久、終於要回去了

超興奮的(≧▽≦)

我承認我沒有舞蹈細胞  唯有比別人付出10倍 

甚至100倍的努力   才能把舞蹈跳好

I BELIEVE I CAN DO IT ! ^_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